close

(續上文)

其實原因很簡單,就是劇情好,角色好,演員好(什麼總結

首先劇情,很連貫,沒有其他的枝節,完完整整地敘說了Diana的成長過程

協奏明快,不拖拉,兩個小時一眨眼就過了

 

其次角色,Diana角色塑造可說是完美,標準的三幕劇,交代了她對人性體會的變化,在這裡就不解釋三幕劇是什麼了自己google吧(喂

Steve教會Diana什麼是人性,真是位好老公,成功從頭到尾都帶動著劇情,很成功的角色

唯一可惜的地方是反派的塑造,超級英雄電影的反派是不是專業打醬油啊

Ludendorff和Ares兩位就不多說了,反正就是中二嘛

更加想說的是毒藥博士,Dr Poison

↑這麼帥的角色!這麼神秘!TMD就變成了劇情工具!

港真我真的很想更加了解她,為什麼會帶著面具?為什麼會效忠Ludendorff?逃走後去了哪?

但就是因為時間,還沒來得及解答我的疑問,電影就完結了
我真的好想華納爸爸出一部她的外傳

 

最後是演員

請注意,腐黑要發瘋了,請做好心理準備再繼續往下看,這不是演習

這不是演習!!!!

 

Gal Gadot怎麼這麼漂亮啊!!!!!!!!

20170427_220714

Chris Pine怎麼這麼可愛(咦)啊!!!!!!!

他們怎麼這麼好看啊!!!!!!!!!

我巴不得把所有的圖都扔上來了(太太你冷靜

看完電影我馬上入坑了(扶額)還是兩個坑

這幾天都在瘋狂看花絮,採訪等等有關ww的資訊

越看就越萌,現在已經演變成沒有就不行的狀態了(媽媽這人瘋了

總之我愛他們兩個

好了就這樣隨便地完結然後我現在要去吸他們了(

 

arrow
arrow

    腐黑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