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是腐黑

腐是形容詞黑是本體

隨便叫我就好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以下設定:

電影宅

喜歡在漆黑的空間裡,享受一幕幕中的快樂,悲傷,震撼,驚訝

喜歡觀察演員精細的演技

喜歡琢磨鏡頭背後導演編劇的情感

看電影的時候,世界只剩下我和熒幕的對視,愉悅的心情就會油然而生

我雖然不是什麼專業影評人,但我也樂於在這裡向你分享我對電影的感受

等等,怎麼突然這麼煽情啊

畫畫

畫了十幾年還是什麼都不會(笑)

標準開坑不填畫師,產出少,質量低

懷疑其實自己不會畫畫(

有空可能應該會發點什麼進度吧(逃)

Toram Online-托蘭異世錄

除了看電影就是窩在家玩遊戲了

托蘭玩了一年多,有機會會發點跟小夥伴玩(犯)刷(病)的照片

也會分享外觀

至於心得...還是上巴哈爬文吧

總之,這就是個自宅自嗨的日常blog

請大家多多指教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腐黑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